吔霁槺崎锦

Tassel tassel.

和女朋友的相处日常1⃣️


亚亚很喜欢在床上拱来拱去。

每次洗完澡都能看见被子在他身上堆成一团。

冬天更是这样。穿着浴袍出来时,总能看见他自得其乐地在床上滚。

直到因为被子太厚,他软软地在被子里闷声道:

“我被被子缠住啦,救救我。”

便只能无可奈何地走向床边扯开被子顺势躺在他身边。

嗯……真的超暖和。

我问他:为什么要在被窝里捣腾?

他解开我浴袍的手顿了顿,随后笑弯了眼对我说:

“你怕冷,所以我只好先把被子里捂暖和了让你躺进来呀。”

嗯……老婆好乖。


小许同志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